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這是我寒假的時候做的!!!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應該說我勤勞還是懶惰?

每次做完一個就緊接著去做另一個

然後過了很久才會想到還沒拍照 還沒放在拍賣

看來這應該是記憶力不好加上性子很急= =''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小熊家的招牌 不過底色是相反的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除了一定要的布蕾絲

還有跟昨天的古典玫瑰化妝鏡一樣用小珠子點綴

最近很喜歡用珠子裝飾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因為是書套 所以開口用木扣追求氣質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但說到書就想到氣質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打開~~

這就是為什麼叫小紅莓布書套 因為裡面有隻小紅莓小熊   

我知道這跟大家映像中的布書套不一樣啦 但我就是很任性想做這樣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左邊是個有拉鍊的袋子

可以裝文具 或是你想裝什麼只要裝得進去都可以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右邊是裝筆記本的地方

也可以放那種很厚厚很可愛的日記本

或是...上面有星期幾給你記禮拜幾要做什麼做什麼的本子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小紅莓是書籤唷!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珠子可以上下移動

更好找到你寫到了哪一頁

  

 

布蕾絲碎花拼接水玉點點筆袋書籤布書套 小紅莓   

薄薄一個書簽 還是做得很精緻

五臟俱全!! (也沒那麼精緻啦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