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 

 

連續幾天的法鬥五部曲

該輪到小熊登場了

不然真的要改叫櫻桃狗狗了> <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 

因為本人很不科技 沒有金融卡的讀卡機

所以每次對帳都要親自到郵局刷簿子 (不過還好郵局離我家很近 :3

最近天氣好冷 所以我幫我的存摺簿做了衣服禦寒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 

拍手部的特寫是因為 小紅莓的手有魔法 

雖然沒有釦子 但可以跟釦子一樣可以緊緊扣住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

打開非常花 因為是自用款所以沒關係

我喜歡虛華的感覺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 

讓存摺簿穿上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07

玫瑰是書籤的功能

可以輕鬆的翻到上次用到那一頁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08

我喜歡這個顏色的玫瑰=v=

 

 

小紅莓玫瑰存摺守護神09  

這是背面 屁屁特寫 珍珠尾巴

 

小紅莓推推  

 

 

詳情請看小熊的露天賣場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