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1 

 

今天是甜點法鬥的最後一擊!


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2 

如果前幾篇都沒看到的你

一定要看一下

沒有為什麼 既然都來了就看一下看一下吧~

 

 


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3 

首部曲 法國鬥牛犬 奶油花櫻桃斗篷 耳機孔塞 防塵塞

 

二部曲法國鬥牛犬 蜜桃馬卡龍帽帽 耳機孔塞 防塵塞

 

三部曲 法國鬥牛犬 櫻桃日式布丁紳士帽 耳機孔塞 防塵塞

 

 

 

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4 

其實三部曲的時候我就快被逼瘋了

但客人要四種風格QQ

當我已經到絕境的時候我看見了一道曙光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5 

就是他---小紅莓!!!

 

 

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6

加上捲捲的奶油條 跟餅乾皮

就變成 小紅莓糖霜餅乾塔!
 


法國鬥牛犬小紅莓餅乾塔愛心吊牌耳機孔塞07  

我覺得我好聰明:3)


甜點法國鬥牛犬愛心吊牌耳機孔塞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小紅莓推推  

   

詳情請看小熊的露天賣場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