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玫瑰化妝鏡

 

上星期筆電出了問題  所以沒有做到每週三的新品刊登

不過這兩天會連續跟大家分享新的作品/商品

 

 

古典玫瑰化妝鏡

這本來是上星期要上架的"古典玫瑰化妝鏡"

不過是我上個月做的

看來我真的很偷懶~

難怪連筆電都罷工了= =

 

 

古典玫瑰化妝鏡

上面加了小珠子點綴

鏡子邊邊用了布蕾絲裝飾

低調華麗又不失氣質

 

 

古典玫瑰化妝鏡

裡面是一面正常 一面放大的鏡子

鏡中人是我布丁狗櫃櫃中的布丁狗好友

請看 我瘋了,房間改造 之 一起來彩繪吧!

 

 

古典玫瑰化妝鏡  

鏡子的底部用的是麻布 也是玫瑰花色

我覺得整個鏡子很像什麼訂婚喜餅裡的小禮物

好適合放在喜餅禮盒裡

( 喜餅裡有小禮物嗎?

 

明天要繼續收看喔 明天見;)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