芺芺大頭吊飾 

 

最近詢問小熊的人變多了

 

沒想到真的有人蒐尋的到 (大驚

 

我還以為在露天拍面找的櫻桃小熊就像大海撈針一樣

 

芺芺大頭吊飾

 

這幾天有位客人想要訂做單眼相機包 

 

還畫了心目中的相機包理想型給我

 

但我最後拒絕了 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芺芺大頭吊飾

 

我也很想賺點錢

 

畢竟這學期書錢真是貴

 

但是用不織布作的可斜背相機包裝單眼風險實在太大了

 

我無法拍胸浦保證單眼相機的安危

 

內心的小天使告訴我不可以被金錢矇住雙眼

 

芺芺大頭吊飾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用類單眼或單眼相機

 

對相機包的功能也都是希望可以裝得下相機跟鏡頭

 

還要可以側背隨身攜帶外出

 

芺芺大頭吊飾

 

小熊的相機包只適合以前的相機 (以前是多以前?= =

 

還有一般防層跟收納

看來我out of fashion了 (淚奔

 

芺芺大頭吊飾  

整個好像大離題了

 

圖文整個同床異夢

 

哈哈哈

 

芺芺大頭吊飾

 

為了跟上fashion

 

我先告辭了

 

 

尺寸約為5.5cm(含耳朵不含吊飾繩)X6.5cm

 

                         喜歡的朋友幫幫小熊按推推 芺芺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