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大頭吊飾 

 

最近真的是讓人crazy又dizzy

 

露天拍賣"關於我" "商品說明"非要人用IE才可以修改 商品上架也是

 

但IE又不讓我修改

 

他們最近是吵架是嗎??

 

小浣熊大頭吊飾 

 

還有IE最近脾氣真的很大

 

痞客邦相片都傳不上

 

用google之後相片是可以傳了

 

但打文章的時候改字體顏色就會打不出字來

 

必須要重開一次頁面才行

 

唉~~ 是我太笨嗎?? 還是他們真的合不來:(

 

小浣熊大頭吊飾

 

抱怨結束

 

開始進入正題

 

這是大頭版的吊飾

 

我母親指定要的

 

她說小浣熊很可愛

 

小浣熊大頭吊飾

 

有布蕾絲裝飾

 

小浣熊大頭吊飾

 

還有一個相同色系的蝴蝶結作伴

 

純粹是因為我個人喜歡

 

小浣熊大頭吊飾

小浣熊大頭吊飾  

 

後面有尾巴 不是隨便混混的

 

雖然我打文章很混:P

 

 

尺寸約為5.5cm(含耳朵不含吊飾繩)X6.5cm

 

分隔線08.gif

 

開學一陣子了 最近要做的事也變多了

 

但最近也多了幾個人按小熊"讚" 

 

雖然屈指可數 但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喜歡小熊:D

 

                         喜歡的朋友幫幫小熊按推推 浣熊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