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學習玩具磁鐵a~z英文字母小寫

 

跟昨天的照片很像 但沒有鬼打牆 也沒也在玩大家來找碴

有大寫當然就有小寫囉~ 怎麼可以學了大寫不學小寫!

請看大寫! 寶寶幼兒學習玩具 ABC英文字母大寫磁鐵 彌月禮物

 

 

幼兒學習玩具磁鐵a~z英文字母小寫 

 

同一位客人訂的商品

然後我突然想閒話家常一下 

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十年前吧 (沒想到我也到可以說"十年前"的年紀) 到處都有賣磁鐵

但現在我找了快十家店吧 都沒賣磁鐵

好不容易找到了 掃貨 還不夠= =

伯伯老闆跟我說 "時代不一樣了,現在的小孩已經不玩磁鐵了"

真的 現在小孩都玩電腦 玩i-pad 磁鐵是什麼搞不好都沒見過

 好啦~ 先這樣到一段落

 

 

幼兒學習玩具磁鐵a~z英文字母小寫 

一樣紅橙黃綠藍五種鮮豔顏色 吸引北鼻目光 刺激感官

圓形造型 好拿取

 

 

幼兒學習玩具磁鐵a~z英文字母小寫  

不只可以認識26個大寫字母

還可任意組合 拼成單字 簡單的句子

 

 

幼兒學習玩具磁鐵a~z英文字母小寫   

 

內含磁鐵 可吸於白板上 方便教學 也便於收納

 

但每個字母磁鐵裡不是只有磁鐵 有填充棉花增加柔軟度

 

不會硬梆梆的使北鼻受到傷害 請各位爹地媽咪放心唷!   

 

 

分隔線  

 

小熊想了多種玩法 讓寶寶於遊戲中學習 快樂成長

 

小寫a~z認識字母 小寫a~z記憶字母順序 小寫a~z單字學習 小寫a~z拼字遊戲 小寫a~z找單字遊戲 小寫a~z句子學習  

 

浣熊蛋糕3.jpg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吧!推推 小浣熊2012   

 

 

 

詳情請見小熊的露天賣場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