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臘腸狗狗吊飾

 

放寒假了!! 桃園真是冷到不行~ 好想整天都躲在被窩裡

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 露天賣場也是 

這是去年11月幫客人做的

到現在才PO 哈哈哈

 

 

小臘腸狗狗吊飾  

他是小小臘腸狗狗 毛毛

 毛毛的媽咪把照片傳給我的時候

心理整個驚呼"毛毛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臘腸狗狗吊飾

本來想把毛毛的寫真照一起分上來的

但覺得這樣不太好~

畢竟毛毛也是有肖像權的

 

 

小臘腸狗狗吊飾  

再說都過這麼久了

我也不好意思跟毛毛的母親說我像把毛毛的照片放上來~~

 

 

小臘腸狗狗吊飾

耳朵跟手腳都是可以動的唷

你看 毛毛在說 " 媽咪 我要抱抱~"

 

 

小臘腸狗狗吊飾

一定要有蝴蝶結跟布蕾絲

純粹是我個人喜好

 

 

小臘腸狗狗吊飾

哎呀! 我忘的幫小小毛毛量身高了 > <

希望毛毛的媽咪和毛毛都喜歡:)

 

 

幫我按個讚吧!!推推 大家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