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手機袋

 

媽媽說鼻子紅紅才是漂亮

所以小熊波波你真漂亮!!

 

 

波波手機袋

     我也覺得我好漂亮 (高傲

( 胡言亂語了我 = =

 

 

波波手機袋

 這是去年做好的 (其實不過也就上個月

想說迎接新的一年 幫我的手機換新衣

除了給我的手機穿

還可以拿來做演講課demonstration的道具

最後成了櫻桃小熊新產品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覺得自己真睿智 哈哈哈

 

 

波波手機袋

不過這次我把小熊的領結直接改成櫻桃了

( 櫻桃是自產的喔~

 

 

波波手機袋 

一定要加布蕾絲的啊 我的愛

 

 

波波手機袋 

屁屁改成毛球了

因為我終於買到毛球了

之前找不到 所以才用棉線自己繞

大家喜歡哪一種??

 

 

波波手機袋

內襯也是用點點棉布

不過是大點點

 

 

波波手機袋  

 

  

按個讚再走吧~                               推推 波波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