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又到了分享我的黃狗的新衣時間
(其實也不新 好像是去年年底做的? 還是今年年初?🤔
反正適合今天分享就是了

這次用的一樣是台版的授權布偶
發現台版的布偶... 除了我有很多隻之外
還很適合拿來做造型

人形燒的版型 在台版來說可以說是相當新穎少見的了
這次做的造型是 去年聖誕節Ario和三麗鷗角色合作活動裡的造型

活動詳情日文文盲我不是很知道是什麼 好像每年都會合作?
反正...在IG上看到櫻花妹紙們分享佈置好的商場內照片
整個腦袋都給他燒壞了就是了😂
真的太可愛 太可愛 太可愛了😍
這是什麼耶誕小精靈 感覺就或偷偷吃光你家的聖誕大餐🍖

雖然說羨慕就輸了 但還是各種羨慕嫉妒
自己做一個 阻止自己變醜陋

PS.布丁狗娃娃是市售台版的 用現成的~~
我收藏品裡的冰山一角之一 不是我做的
我只做衣服而已~

聖誕布丁狗01.jpg

聖誕布丁狗02.jpg

聖誕布丁狗03.jpg

聖誕布丁狗04.jpg

聖誕布丁狗05.jpg

聖誕布丁狗06.jpg

聖誕布丁狗07.jpg

聖誕布丁狗08.jpg

聖誕布丁狗09.jpg

#布丁狗
#布甸狗
#pompompurin
#ポムポムプリン
#飯製 #fanart #
#手作 #手工 #手藝 #手芸 #handmade
#娃衣 #手作娃衣 #手工娃衣

🍒小熊公告🐻
原粉專發生一些意外 解釋起來太冗長又太複雜了
總之 結論就是 新開了一個 以後都在這更新了



原粉專->



#百分之百純手工縫製
#非機器車縫非轉印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