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變裝組01.jpg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想必大家都忙著吃聖誕大餐 參加聖誕派對吧

小熊工房長也不例外唷=D

覺得自己的青春在流逝 應該要做點年輕人的事

所以前兩天參加了聖誕變裝派對

不過要租借變裝的衣服實在是太貴了

身為客家人的我當然要用最低的預算得到最大的歡樂 (心態很老人 哈哈)


我和我的partner決定扮米奇米妮

好在爸媽生給我一雙巧手

只要做兩頂帽子 兩雙白手套 一件紅短褲和紅短裙  再搭配黑色的上衣及內搭褲就OK了

有時候真的不佩服自己這麼聰明

米奇米妮變裝組06.jpg    
米奇帽子



米妮變裝組  
米妮帽子


米奇米妮變裝組08.jpg   米妮變裝組  


白手套



米奇米妮變裝組12.jpg    
紅短褲



米妮變裝組  
紅短裙

 

 



米奇變裝組

米奇米妮變裝組04.jpg 

米奇米妮變裝組10.jpg  

米奇米妮變裝組11.jpg   

 

 

   

米妮變裝組

米妮變裝組

米妮變裝組

米妮變裝組  


哈哈 party早就已經結束了

我才發現忘了拍穿起來的樣子= =

 米奇米妮變裝組02.jpg  米妮變裝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