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01 - 複製

 

 

今天是聖誕節

小熊本身是沒什麼在過節的 但為了因應潮流(!?

還是要發一下跟聖誕節有關的手做物

 

 

聖誕卡04 - 複製

說的好像是我自己做自己要送人的一樣= =

是我自己做的沒錯啦~ 但是客製化商品

所以我現在就是藉著別人買的卡片然後跟大家說聖誕快樂

 

 

聖誕卡02 - 複製

其實卡片做起來一點也不難

畢竟好幾年前我可是很熱愛做卡片的

不過過程到是挺煎熬的~

也許是太多道手續了 而且我最不喜歡剪字了

by the way 上兩張圖的綠底白點點的白點點可是小熊手工一點一點點上去了 (好像繞口令

 

 

聖誕卡05 - 複製

左上角跟右下角是收件人和寄件人的名字

由於要保護當事人 (?     所以把名字打了馬賽克

 

 

聖誕卡03 - 複製

我個人很喜歡聖誕樹上的薑餅人還有聖誕襪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